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省外事业部组织召开酒驾、醉驾专项 警示教育暨党纪法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3 00:00

3月3日,省外事业部组织开展了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暨党纪法规学习会议,事业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杨彬同志宣贯了公司3月1日会议精神,通报列举了数个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行政处分管理暂行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刑法》中有关酒驾、醉驾的法律条款规定,随后,事业部全体党员、中层干部签订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严守纪律和规矩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扛起责任,坚决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纪守法,深刻剖析酒驾醉驾案件的教训反思,充分认识酒驾醉驾的多重危害,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不断增强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牢记法纪,筑牢思想防线。遵纪守法不仅是对法律的敬畏,也是对自己、同事和家人的爱护,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强化法纪意识,增强自控能力,把牢人生的“方向盘”,坚定不移把严守纪律进行到底,确保令行禁止,从源头上杜绝酒驾醉驾问题的发生。


省外事业部组织召开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暨党纪法规学习会议 照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