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斩获第8个境外鲁班奖

发布时间:2021-04-19 10:41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20年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境外工程)入选名单,共36个项目入选。由集团国际工程部承建,六公司 、安二司参建的老挝103医院综合医疗楼、中方专家楼建筑安装工程项目榜上有名。这是集团获得的第8个境外鲁班奖、第44个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鲁班奖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已成为精品工程和企业品牌的重要标志。自2009年鲁班奖首度将境外工程列入评选范围以来,云南建投集团已连续7年在鲁班奖(境外工程)奖项中有所斩获,充分展现了云南建投集团积极践行“走出去”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四保一控一树”管理的决心和成效。
  

老挝103医院综合医疗楼、中方专家楼建筑安装工程项目是一个集门诊、手术、住院为一体的综合医疗楼。项目施工过程中克服诸多困难和技术难题,工程一次性通过了竣工验收。该项目曾荣获云南省优质工程一等奖、云南建投结构优质工程、云南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优秀QC成果等荣誉。

\

【记者:周夏    责任编辑:撒叶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