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多家单位和个人受云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

发布时间:2021-05-06 10:48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30日,云南省第二十三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海埂会堂隆重举行。省委书记阮成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王予波主持,省政协主席李江出席会议。在会议现场,集团获奖代表们身披鲜艳的红色绶带,胸前佩戴着金色的奖章,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文双的带领下,朝气蓬勃地步入会场。大会表彰了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获得者。

大会表彰了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获得者。集团公司总经济师曾继红,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马占臣,中航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常阿斌,水投牛栏江滇池补水工程有限公司干河泵站管理部副经理周云,钢构公司杨林总厂焊工李亚,总承包公司总工程师宁宏翔,二公司农民工黄天柱荣获云南省劳动模范称号,十公司总经理助理、第十直管部党支部书记、经理李明俊荣获五一劳动奖章,钢构公司荣获五一劳动奖状,基投公司石锁高速鹿阜收费站荣获工人先锋号。

会议结束后,记者采访了钢构公司杨林总厂焊工李亚的获奖感受。他说:“非常荣幸能够被评为劳动模范,捧起这份荣誉,我满怀激动与忐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大力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岗位上奋力拼搏,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十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明俊说:“作为集团公司三万多干部职工的一员,能拿到这个奖我倍感荣幸,我深知这不是我一个人的荣誉,奖章上凝聚的是整个团队的奋斗成果,是兄弟们的汗水结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带着各级领导的殷切希望,以此来勉励自己,继续努力为集团和公司发展贡献微薄的力量。 ”

\


【记者、责任编辑:张雨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