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集团副总经理杨国文带队到十四冶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8 09:04

7月8日,集团副总经理杨国文带领国际工程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开林一行到十四冶调研,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兰世强汇报了十四冶整合重组以来历史遗留问题处置、改革发展、今年指标完成、夯实管理基础各项举措、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介绍了十四冶疫情防控情况、历史沿革、境外项目市场开拓及在建项目情况。


杨国文认为,十四冶是集团“走出去”发展的一支主力军,他对十四冶在境外市场开拓、境外项目建设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十四冶改革发展取得的明显变化,对领导班子不忘初心,为职工谋福利的真切行动给予高度肯定,他说“走进十四冶的大门,我就感受到他深厚的文化底蕴,听完大家的汇报后,十四冶近年来取得可喜成绩让我备受鼓舞”,“增强了我对十四冶的信心”。他认为,尽管整合重组后十四冶面临很多困难,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下,实现了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和改革发展的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十四冶企业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


胡开林介绍了国际部境外区域市场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他表示,希望与十四冶一道,把境外经营工作、项目实施工作做好;希望十四做好既有境外市场的经营部署,在疫情缓解后,国际部愿意与十四冶一道,把部署的经营市场有声有色地开展好。他认为,十四冶在今后在境外市场上一定能够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作为老牌国有企业,“中国有色十四冶”这块金字招牌在省外、国外具有良好的口碑和一定的市场影响力。整合重组以后,十四冶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转方式、调结构,持续优化组织机构设置,全面整合经营资源,大力夯实管理基础,充分践行“爱岗敬业、珍惜岗位,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共同行为准则,大力弘扬高原铁军精神、狼性精神、工匠精神,全司上下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奉献精神,历史遗留问题处置稳步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经营指标大幅增长,生产组织能力和管理水平有了较大进步,企业美誉度明显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安全感显著增强。


整合重组以来,十四冶响应集团号召,争当“走出去”发展的排头兵、“一带一路”建设的主力军,经过5年的发展,十四冶在柬埔寨、老挝市场积累了丰富的生产资源,积累了丰富的境外项目管理经验,境外市场竞争优势日趋凸显。(王祥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