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宁友为赴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7-08 11:14

7月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宁友为,副总经理黄汉勇到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江铜集团党委副书记汪波交流座谈。


汪波对宁友为一行表示欢迎,他重点介绍了江铜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分布、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指出,2021年,是江铜集团决战决胜“三年创新倍增”目标之年。他认为,江铜集团取得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愿以开放的胸怀与十四冶这样优秀的企业合作共赢,他希望十四冶精心组织合作的冕宁项目,助力江铜集团旗下四川江铜稀土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


宁友为对江铜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江西传承着红色基因,红色也是江铜最鲜明的底色,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拜访江铜集团是难得的学习机会。他衷心感谢江铜集团一直以来对公司的信任、支持。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江铜集团的学习、交流、合作,携手中国铜工业的领跑者,充分发挥公司在有色金属工业和矿山建设领域优势,共同推动中国铜工业的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江西铜业集团公司与香港国际铜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宝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鑫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及湖北三鑫金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经过40多年来的发展,资产总额、销售收入、净利润等方面均位于国内铜行业中第一位,已成为中国大型阴极铜生产商及品种齐全的铜加工产品供应商。多元化的业务包括铜、金、稀土、银、铅、锌、钨、铼、碲等多品种矿业开发,以及支持矿业发展的金融、投资、贸易、物流、技术支持等增值服务体系,在中国、秘鲁、哈萨克斯坦、阿富汗等国建立了矿业基地。(邱元屹  王 黎)


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