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试用期干部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15:07

7月8日,公司召开试用期干部考核会,集团干部考核六组对公司试用期满干部进行考核。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孙志坚主持。公司在昆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参会。


会上,考核组组长九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陆江作动员讲话。他对本次考核工作的内容、程序、方法和步骤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干部考核是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是集团长期经常性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准确识别干部,客观评价干部,激发干部的内在活力,发挥考核在干部队伍建设中的导向、评价和监督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考核工作要坚持标准,客观评价干部。要出以公心,正确履行民主权利。要严格要求,自觉遵守组织人事纪律。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宁友为就试用期内政治思想、履职情况、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现场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分三组进行考核考察谈话。(阮星茹)


全图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