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获五华区研发补助资金8万元

发布时间:2021-07-08 15:06

近日,五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消息,公示2020年五华区稳增长系列政策奖励扶持资金兑现企业名单,公司名列其中,获得研发补助资金8万元。


一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加大科研力度,不断提炼工法关键技术,总结施工工艺创新点,取得众多技术研发成果,解决了施工现场各类技术难题。此次研发补助资金的拨付,为公司创新发展注入了活力,进一步增强了科技创新工作和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动力。公司将一如既往加大技术攻关力度,全面提升广大职工创新创效能力,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公司赢得更多市场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据了解,本次研补资金奖励是五华区稳增长、扶优扶强、科技创新等政策的兑现,旨在促使享受政策企业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技术创新,推动五华区经济再上新台阶。(杨进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