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档案管理暨公文写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11 15:05

7月6日,公司开展档案管理暨公文写作培训。机关各部室及各基层单位专兼职档案员、资料员共计115人参加。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围绕工程档案移交质量要求、电子文件登记表填写、紫光系统操作、公文写作格式及流程等六项内容,进行详细讲授。


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档案收集整理工作,对有效保护和利用档案起到积极作用。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加强了各方面的认识,坚定了干好各项工作的信心。


综合办档案室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整改后达到了《国家档案业务规范》的“八防”要求标准。其中档案室、办公室、阅览室三室分开。并设有文书档案室、实物档案室、综合档案室、会计档案室、工程档案室、资产档案专柜。2021年,综合办档案室引进了网络版紫光系统,信息检索更加便捷化,大大提升了馆藏资源数字化水平。综合办档案室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工程档案移交质量要求,科学规范做好档案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档案信息化建设水平,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