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2021新员工拓展训练正式开营

发布时间:2021-07-16 14:11

7月16日下午,2021届新员工拓展训练在云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正式开营。本次拓展训练为期两天半,共180名新员工参加。


训练场上,4组新员工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从清晨到日暮,站军姿、走正步、格斗训练……在文艺汇演排练中,能歌善舞的小萌新们在草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大家围坐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由陌生到相互了解,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将整场拓展训练推向了高潮。


新员工拓展训练是从学生到职业人的心态转变的入门课程,不仅是对身体的考验、对意志的磨练,更有助于培养新员工掌握更多学习工具与方法,时刻保有安全意识,更好的融入公司团队。


据悉,本次拓展训练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由机关人力资源部和基层单位人力专员带队,与新员工同吃同住同劳动。


3组:觉醒年代 少年中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