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顺利通过“三体系”再认证审核

发布时间:2021-07-20 10:01

7月17日至20日,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专家组一行到公司开展2021年“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工作。经过综合评判,专家组一致认为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符合相关标准要求,推荐公司2021年“三体系”证书的获得和保持。


末次会上,审核认证组专家对十四冶公司整合重组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专家组表示,十四冶公司在环境和组织结构的优化、资源投入的管理、机制的完善和有效运行、安全质量保持平稳态势、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等方面管理成效明显。针对公司发展现状,专家组就进一步完善管理提出:营造氛围,梳理核心,强化企业文化建设;提高意识,精准发力,加强学习;方法引领,持续改进等方面的建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兰世强对专家组一行认真负责、全面深入开展认证审核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三体系的审核工作,不仅是审核,更是指导、培训和帮助,是对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的指导和引领。对审核组提出的意见,兰世强表示:一是加强审核结果的应用,切实夯实基础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各基层单位和部门要转变思想、提高意识、举一反三。针对存在问题,要沉下心来,真抓实干、提质增效,在规定时间范围整改闭合。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建立相应的整改措施,有效推动体系的有效运行。进一步完善体系的有效提升,在管理过程中持续改进。公司上下要增强三体系的规范化管理,有效维护提升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增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三是各单位管理团队要高度重视,要持之以恒推动,切实增强三体系的有效运行,不断总结、建立措施、持续改进,提升管理质量。


据了解,此次认证审核为期4天,5位专家先后深入公司本部19个部门和红河未来城.天景项目(B3地块)、宣威市第二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玉龙县“美丽县城”建设项目(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大理市环洱海流域湖滨缓冲带生态修复与湿地建设工程、永大高速公路土建六分部等8个项目部,通过现场核查、询问、观察、查阅文件、记录抽样等方法,对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系统、细致、严格的审核。(杨进雄)


三体系


座谈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