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四进隔离区!陇川项目部走在抗疫最前线

发布时间:2021-07-26 11:02

7月24日,陇川项目部接到通知,于26日复工建设第三期医学隔离观察点项目,工期时间仅6天。当天项目部迅速召开动员会,对复工复产作部署安排。针对此次复工复产的特殊性,要求所有进入隔离区的人在项目竣工前不得离开施工现场。


此次三期项目复产建设,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第十一直管部筹建负责人张德宏和项目经理张超率先带头报名参加。张德宏说:“尽管此次再进隔离区风险高、时间紧、任务重,但国难面前,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挺身而出,作为建投人,更应该践行高原铁军精神,圆满完成隔离点建设任务,为陇川人民保驾护航。”其他青年职工也纷纷响应号召报名参加。


26日早上7点30分,三期项目近100人的参建者队伍早已集结在门口,张超拿着名单一边统计人数,一边提醒大伙做好防护措施。8点整车辆驶离项目部,向隔离区出发。


此次进入隔离区是继隔离观察点项目一期,二期,三期开工至今的第四次逆行。(姚炯炎)    


组织工人及管理人员上车_爱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