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永勐高速清水河大桥高墩全面完工

发布时间:2021-08-02 11:09

8月2日,永勐高速公路项目永德连接线控制性工程清水河大桥高墩全面完工,为后期总体施工节点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业主单位要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平安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同时,不断优化施工方案,采取与下游劳务班组签订进度目标责任状,设置节点目标奖励等方式,确保目标责任层层压实。同时,值班领导和相关管理人员每晚进入施工现场对墩柱施工的工艺、工序、安全、质量、养护、砼运输和浇筑等细节进行全面指导及协调,严格把关,为最高墩柱顺利完工保驾护航。


据悉,清水河大桥左幅YDK9+127全桥长606m,右幅1号桥YDK9+087 全桥长526m,右幅2号桥YDK9+414全桥长46m。下部构造桥墩采用双柱墩和薄壁空心墩配桩基础,桥台采用柱式台配桩基础。(贺太雪)


清水河大桥高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