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大理州传染病医院项目部获集团两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08-05 14:14

近日,从集团工会获悉,在省“双提升”工程百日冲刺劳动竞赛中,公司大理州传染病医院项目部获”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执行项目经理王振东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自劳动竞赛活动开展以来,项目部积极响应竞赛主题,科学合理地组织施工,确保各个节点目标顺利实现。一是比安全生产,赛人员设备无事故。贯彻安全发展理念,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比工程质量,赛工程优良率。健全工程质量保证体系,开展质量管理教育。三是比工程进度,赛工程计划执行率。健全工程进度管理体系,坚持科学施工与工艺创新双促进。四是比文明施工,赛标准化管理。健全文明施工项目管理体系,加强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


大理州传染病医院建设项目建筑总面积24067.36㎡,计划总投资17800万元,设计医用床位200床。预计将于今年9月底全面封顶。目前,综合楼正在进行五层梁板钢筋绑扎。(茶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