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宾鹤高速公路项目部获总包质量进步奖

发布时间:2021-08-05 14:01

8月4日,公司宾鹤高速公路土建三工区项目部在总包2021年年中质量评比活动中荣获“质量进步奖”,并获得10万元奖励。


自开工以来,宾鹤高速公路土建三工区项目部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四保一控一树”管理要求及公司“一标准两手册”规定,用心打造“品质工程”。隧道、桥梁施工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在二衬钢筋保护层及外观质量控制,墩柱钢筋保护层控制方面表现优异,得到了总包单位的一致认可。


宾鹤速公路土建三工区起讫桩号为:K14+300-K19+301.471,长度5.001公里,包括机场立交互通。宾鹤高速土建三工区控制性工程——鸡坪街大桥,桥长628m,单跨度30m,是三工区最大的桥。( 陈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