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永大高速六分部首座桥梁架设完成

发布时间:2021-08-07 15:11

8月6日上午,永大高速土建六分部首座桥梁架设圆满完成,标志着永大高速桥梁工程完成其中一项重要施工节点,为永大项目2021年全面贯通奠定坚实基础。


为确保首座桥梁顺利架设,参建项目部前期进行详细策划与周密部署,解决了施工便道修建难、原材料供应、机械设备不足和人员配置不齐等一系列问题。在桥梁架设过程中,项目部结合工程施工特点,提前制定科学应急预案,确保运梁、架梁安全,保证施工顺利进行。


永大高速土建六分部设计T梁355片,设置预制梁场共一个。本次架设为江头2号大桥左右幅,架设T梁80片。江头2号大桥桩基础采用旋挖施工,2020年11月17日浇筑第一棵桩基,2021年3月11日浇筑第一片T梁,5月14日架设第一片梁,历时8个多月,8月6日完成最后一片T梁的架设。(熊如玉)


现场照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