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鹤剑兰高速项目全力保道路通畅

发布时间:2021-08-16 15:18

近日,大理“鹤剑兰高速公路”项目,受汛期持续强降雨的影响,沿线靠山体便道多处泥石崩落,贯穿工区的白石江水位也迅速上涨,出现道路拥堵和淹没道路的险情。


项目部及时组织清除路面障碍物、疏挖河道阻塞物,又做好车辆疏导,道路很快便恢复通行,确保了周边群众行车安全。“灾害发生后我工区划分了保通的重点区域,针对性地制定了管理人员带班保通方案和保通执勤表,组织‘青年突击队’密切注意道路安全状况,白天执勤保通,晚上通宵看护,对现场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安排人员、机械全天待命,出现险情第一时间进行妥善处理。”工程部负责人杨黎和30名同事自7月中下旬至今坚持24小时在岗待命。


杨黎表示:“让‘我为群众办实事’不只是响亮的口号,就要做到办实事,保落实。周边群众多经由这些区域前往山上采菌子,为保证雨季村民出行安全,我们要和地方政府沟通好,在现场设立警示标志、标语,做到提前告知,时刻提醒,最大限度地确保周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十六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聚焦务求实效这个根本,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促进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在做好受灾道路抢通保通,精准服务工区周边群众的同时,保证项目施工有序推进,确保节点目标的实现。(马荣娟 常京)


青年突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