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三直管多管齐下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1-08-18 10:05

近日,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加速传播,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第三直管项目经理部迅速响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最为紧迫的任务,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方位吹响防疫“集结号”,确保“战疫”全覆盖。


第三直管项目经理部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按照集团和公司下发文件要求,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防疫各个环节责任到部门、落实到个人、延伸到现场。


各项目部积极响应防疫号召,立即展开施工现场全员行动轨迹排查统计,全面排查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对于未接种疫苗的人员,耐心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在身体情况允许的前提下做到应接尽接。


各项目部实行严格进出管理,在入口设置体温监测点,对进出人员进行测温、两码核验、信息登记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疫墙”,确保各项目高效、安全推进。


依托班前喊话、安全交底、分发口罩、挂设条幅、张贴防疫宣传海报等方式,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坚持全面、规律性消杀,定时定点对生活区、办公区、建设现场、工地出入口等人员集中的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坚持无死角、无纰漏,营造安全生活和施工环境。


严格员工后勤管理,保障生活区及食堂食品卫生、饮用水安全,进一步加强食堂就餐管理,实行一米用餐间隔、错峰就餐,严防“病从口入”。


项目部设置防疫物资储备室,储备医用应急防护用品,严格出入库管理,确保疫情防控物资充足,切实强化疫情防控各项保障。


经过直管部全员的努力,各在建项目安全平稳有序,现场施工按计划推进,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刘沛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