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宏宥检测举行首届工程试验检测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1-08-18 15:08

8月16日,宏宥检测公司首届工程试验检测职业技能竞赛在杨林基地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实际操作两部分。实操环节,选手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量砂密度标定试验和回弹法检测混凝土强度检测两项实验。参赛队员们一边小心翼翼地进行实际操作,一边认真细致地填写实验参数。最后,评委从试验准备、实际操作、成果整理等方面对20名参赛选手进行考核,并对前三名进行了颁奖。


赛后,参赛队员一致表示,这次比赛收获颇丰。“平时也干这些事情,但是真正比赛起来,要求得更加熟练,对自己是一个不错的挑战和提升。”参赛队员小张说。


此次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代改,为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了交流经验和技术的平台,在公司内部营造了劳动光荣和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了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检测质量管理水平,为实现“做强做专做精”目标奠定一定基础。(张显清)


竞赛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