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公司两项目获评标准化工地

发布时间:2021-09-13 09:04

近日,从中国有色金属建设协会传来喜讯,公司曲靖卷烟厂新建烟叶仓库项目片烟醇化库建筑安装工程、罗平金花玉湖旅游文化小镇(三期)工程2个项目荣获“全国有色金属建设行业2021年度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部级)”荣誉称号,全国仅25个名额。


自开工以来,三直管曲靖烟厂项目部就把争创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作为重点工作,与现场施工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在施工过程中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通过完善安全制度、定期巡视检查、加强安全教育、严格机械设备管理、履行安全技术交底等系列措施,层层推进项目文明施工管理。在全员共同努力下,施工现场安全、质量、进度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受到业主和地方政府的高度认可。

鸟瞰图白天(曲靖烟厂)

此次曲靖烟厂项目获评标化工地,是继四月份获曲靖市2020年度“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后斩获的又一项荣誉。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59143㎡,共有19栋单体建筑,由16栋2层片烟醇化库、1栋库区管理用房及安防中心、1栋水池水泵房和1个高位水塔组成。


罗平金花玉湖项目(三期)自施工以来,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四保一控一树”等各项管理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在施工过程中主要使用了定型化、工具化防护用品、冲孔钢板网、全钢爬架、全钢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以及铝合金组合模板等技术配合施工,提高了施工安全系数,安全文明施工效果显著。 


罗平金花玉湖(三期)


该项目建筑面积 9.4 万平方米,包括别墅 94 栋、酒店主楼 1 栋、附楼 2 栋、30 层高层住宅 2 栋。曾在2020年11月成功举办“曲靖市2020年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暨高达模板拆除坍塌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观摩会”,先后荣获“曲靖市2020年度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以及“2020年度云南建投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等多项荣誉。


此次公司两项目获此殊荣,是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肯定和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彰显了公司在有色金属行业内的影响力。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各项安全检查和文明施工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综合管理水平,树十四冶品牌形象,争创精品工程。(刘沛鑫、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