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消防直管召开安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11-20 09:18

11月17日,消防直管项目经理部召开安全警示教育会,持续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会议学习了《安全生产法》新修订的内容,通报了集团和公司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安全生产法十大亮点》《安全生产法的视频解读》和安全警示教育片。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反思事故案例,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并结合自身实际和本职岗位,开展了安全管理大反思大讨论,进一步强化了全体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营造了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不断提高对现场安全危险源的辩识能力,并按照集团和公司要求,持续开展好安全警示教育会、班前教育和每周安全检查,结合生活区、办公区和现场消防安全大排查,强化安全管理,注重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确保2021年安全管理工作顺利完成。(赵锡磊 )


消防直管 安全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