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贵金属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一号地块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11-24 10:59

11月23日,第四直管项目经理部负责施工的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厂房及设施建设项目(一期)1号地块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工程建设伊始,直管部组织编制项目管理策划书,建立健全有效的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及监督机制,为后续工程开展提供了有利保障。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及时协调各方,严把材料关,认真开展安全、质量周检、月检,对重大节点严密监控,克服了诸多制约因素,全力推动项目顺利实施。经过全体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在各参验单位现场实地检查、核实,认真查阅、核对相关竣工资料后,一致同意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厂房及设施建设项目(一期)1号地块工程项目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取得圆满收关。


据悉,项目位于云南省昆明高新开发区东区,用地面积为52451.42m²,总建筑面积为50096.4m²,使用功能为多层框架生产厂房和库房,其中生产厂房6栋,库房2栋。第四直管部项目经理部施工范围为1-1栋、1-6栋共两栋生产厂房以及1-7栋一栋检测车间。(孔聪颖)


项目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