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十五直管开展质量实测实量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1-11-26 15:00

近日,第十五直管项目经理部在昆明市安宁海口镇中轻依兰有限公司园区供热项目开展实测实量技能竞赛,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一次技能“大检阅”。


竞赛包括理论考试和技能实际操作考核两部分,主要考察选手基础理论、规范规定、专业知识及实操技能的掌握情况。现场实操从截面尺寸偏差、表面平整度、工业管道垂直度、楼层净高实测实量等内容进行。过程中,选手们严守竞赛规则,配合默契,操作专业,动作娴熟有序,充分展现了工匠精神和新时代员工的风采。经过激烈的比拼,评出比赛前三名。


此次技能竞赛进一步增强了职工“比、学、赶、超”的竞争意识,营造了勤勉务实、奋发向上、接续奋进的良好工作氛围。项目将依托技能竞赛的开展,锻造工人先锋岗,打造质量示范区,进一步激发施工生产的积极性,掀起百日攻坚热潮。(毛丽琳)


15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