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五直管党史专题读书班学习氛围浓

发布时间:2021-11-30 15:00

11月29日,第五直管项目经理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着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采取个人自学、集中交流、总结讲话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次学习党史,深入了解革命先烈们的伟大事迹,总能一次又一次地体会到,生于华夏,何其荣幸。”集中学习研讨后,学员们交流心得、碰撞思想、相互启发,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加快发展的精气神与自觉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践成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刘丹)


05 会议剪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