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陇川十四冶逆行者好样的

发布时间:2021-12-05 16:00

身处陇川的各项目受到影响了吗?他们的工作生活是否正常呢?今天,让我们跟随项目部人员来看看疫情封闭之下,他们的一天。


清晨7:30


受疫情影响,全城封闭,不能正常施工的情况下,项目部人员,依旧保持早起不松懈,并严格按照属地政府要求,井然有序的开始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劳务人员参与核酸检测,确保100%覆盖。同时,消杀消毒、体温测量、进出登记也同步进行。此外,项目部职工还主动担当志愿者,配合当地社区为检测人员进行信息录入、资料登记、整理等工作。在早上的消杀、核酸检测等防控工作完成后,项目部人员便投身到工作岗位中,各司其职。


上午10:30


由于“非必要不出主城区”的要求,负责配送食堂食材的肉店、菜店老板不能到驻地供货,食材采购便成了大问题。项目所在管委会在了解到项目部困难后,联系了项目部附近的几家菜农给项目供应食材,解决了项目部的燃眉之急。上午10:30,食堂采买小分队准时出动,到指定菜农的菜地采购,既解决了项目部食堂食材采购,也帮助解决了当地菜农部分食材难销、果蔬堆积的问题。


下午14:30


新一轮的消杀又开始了,项目部人员集中,活动区域、范围受限,定时消杀至关重要。项目部严格按照公司、直管项目经理部“疫情形势严峻,务必做好排查,打赢防疫之战”的总体要求,在当前实施封闭管理期间,做好防疫宣贯和职工情绪安稳工作。


晚上19:00


在充分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项目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对“一手册两标准 “”新安法“”党的光辉历程“等相关知识,再组织再学习。目前已计划针对实际生产建设工作中常用的技能,项目部实行”人人上讲台“机制,轮流安排干部、职工分享工作技能、写作技巧等知识,既加强了职工学习成长,更是丰富了职工生活,减缓了处于封闭时期的紧张情绪。


危重险急的隔离病房建设任务,陇川项目部冲锋在前;严峻复杂的新冠疫情,陇川项目部也从未放松。无论是抗疫的第一线,还是停工不停学的最前方,从来都不缺陇川建投人的身影。疫情无情,但是陇川项目部如今的工作、生活却仍旧安稳、平和,这离不开公司领导的关心、关爱。而第十一直管项目经理部、陇川片区项目部必将不辱使命,在积极抗疫的同时,不落生产建设,筑起一栋栋建筑,拉起一道道隔离线,赢得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认可,树立高原铁军的美丽旗帜。(周浪、李淑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