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十六直管党支部观看《我们是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21-12-05 14:00

12月4日,十六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为大家过了一次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在热火朝天的脱贫战场上,第一书记们把青春热血和智慧力量倾注在祖国大地的村落上。”影厅里,党员们热泪盈眶,分享了公司脱贫攻坚的故事,分享了大家扎根大山,住“窝棚”、喝生水,风餐露宿的工作经历。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为能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无比自豪”。拥有26年党龄的老党员骄傲地说。观影结束后,大家一一分享了入党时的的感想,纷纷表示,不仅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更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马荣娟)


16-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