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召开边境项目 防疫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14:00

12月6日,公司召开边境项目防疫工作专题会,动员边境项目全员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的防控举措、过硬的工作作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全力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号召,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关注未接种新冠肺炎疫苗人员,详查未接种原因,持续推进项目一线疫苗接种工作的宣传力度和正向引导,提高项目一线人员接种疫苗的意愿,确保现场人员“应接尽接,应接必接”。


会议指出,基层单位要严格落实项目一线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坚决阻断施工现场疫情传播扩散;要全面排查各类中高风险人员,加大排查力度,确保全覆盖、无死角;要强化项目一线封闭式管理,施工现场、办公区、生活区的出入口必须有专人负责对进入人员进行测温、登记、核对健康码与行程码。


会议要求,要加强项目一线人员出入管控,减少人员外出,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分别制定人员出入管理制度,严格管控人员出入;要从严落实项目一线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有关防控指导的要求做好通风、消毒工作,确保环境卫生;要确保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力度,做到储备充足、随用随调,确保满足疫情防控需求;要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冬季施工各项安全生产防控措施,从严落实消防安全各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第十一直管项目经理部、第十七直管项目经理部、第十八直管项目经理部、第一水电安装直管部负责人参会。(郭宇)


疫情防控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