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班子到基层传达学习多项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7 14:00

近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到各分管部门、分管基层单位组织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2021年度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党十八大以来最重大政治成果、最重要历史经验,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也是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保证。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正视这次巡视“回头看”中发现的问题,“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切实改进工作、推动工作,推动公司和集团高质量发展。


孙志坚-党工、工会、三、十七、十八 00


黄伟-07


李忠-退管、13


易蓉-纪检


黄汉勇-11、国外、省外、第四


魏建伟-财务、消防、一水、安装


许森森-处遗办、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