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一水电职工获省级技术比赛第五名

发布时间:2021-12-08 14:00

11月18日至20日,2021年云南省新职业技术技能大赛暨全国新职业技术技能大赛云南省选拔赛在昆明、曲靖两个赛区同时举办。公司第一水电职工徐小川在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比赛中荣获第五名。


大赛以“新时代、新职业、新征程”为主题,为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推动新产业发展、拓展就业空间、提升全民数字技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新的引领作用。本次大赛获奖选手,按相关政策规定可直接晋升职业技能等级。


大赛共设20个赛项。其中曲靖赛区赛项由云南工业技师学院承办,包含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人员、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服务机器人应用技术员等8个新职业赛项。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52名参赛选手比拼竞技,角逐全国大赛资格。(陈圆)


一水 徐小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