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十五直管、第一水电到社区看望老人

发布时间:2021-12-10 15:00

“子女都在外面,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为我们这些空巢老人送来温暖。”12月9日,第十五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第一水电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干部职工,到虹山东路社区开展“关爱老人 温暖社会”主题党日活动,将米油、无纺织袋等慰问品带去给社区老人。


活动当天,当看到80多岁的叶大爷拄着拐杖行动不便时,志愿者们便一路陪同老人把慰问品送到家中,和老人一起唠家常,在了解了老人的健康情况和家庭情况后,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临走前,老人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有了你们,我们又多了一份关爱,真的感谢你们。”


“能为社区老人们在寒冬里带去温暖和关爱,我感到非常快乐,今后希望多参加这些有意义的活动。”志愿者们一致表示。下一步,党支部将持续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上来,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充分践行国企责任、展现国企担当。(陈圆 毛丽琳)


15、一水-合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