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张骏对公司领导班子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12-14 23:00

12月14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骏对公司领导班子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张骏首先强调了开展本次集体廉政谈话的目的和意义,他说“集体廉政谈话的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廉洁勤政意识,时刻保持警觉,时刻敲响警钟,切实担负起抓岗位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双重责任,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职工群众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分别汇报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等方面的情况。张骏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持续强化学习,拧紧思想政治“总开关”。要把加强学习作为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领导水平、提高履职能力的有效方法;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善于把学习的知识及时运用到工作中去,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素质,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二是增强责任意识,耕好廉政建设“责任田”。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决议、决定;要健全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完善业务流程和关键环节的管理制度,抓好制度的贯彻落实,加强对各级领导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廉洁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对《党章》、党规、党史的学习理解,带头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认真开展廉政谈心谈话,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告诫,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


三是自觉接受监督,系好廉洁自律“安全带”。要吸取反面案例的教训,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件为镜鉴,切实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积极主动接受各方的监督;要持之以恒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深入推进《省属国有企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的落实;要紧盯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开展招投标和工程建设领域“潜规则”专项整治;要重点纠治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方面的突出问题,重点聚焦“沉疴陋习”及隐形变异问题。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兰世强在表态发言时表示,“身边案例警示教育着我们,我们一定会带头示范,严格要求自己和身边人,做到党风廉政建设管小、管细、管实、常抓不懈。”


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