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16:00

12月27日,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针对近期疫情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纪委书记易蓉参加会议。


易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从细、从实、从严全面排查,建立花名册,一对一做好登记。二是要升级防控要求,办公区、施工区要严格人员进出管理, 近期原则上不再召开大规模会议,办公区、宿舍保持干净通风,有条件的项目要实行封闭式管理。三尽快完成第三针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严格执行外出报备,非必要不外出。


会上,各基层单位对居住在呈贡片区人员核酸检测情况、人员排查情况、疫情防控常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公司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部、后勤管理部负责人,在呈贡片区有工作业务开展的基层单位负责人参会。


疫情防控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