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陇川县住建局对公司进行表彰

发布时间:2021-12-28 11:00

近日,公司受到陇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彰,表彰公司在承建医学隔离观察集中安置点建设项目及边境线建设中所作出的努力,并对公司高度的责任担当和专业水平表示认可。


表彰信中指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及抗疫指挥部的各项部署和决策,表现出高度的责任心和精湛的施工技术能力。在艰苦的环境下,本着安全第一、质量至上、工期优化的原则,发扬坚韧不拔、团结协作的精神,按期完成任务,建设工程安全、技术、质量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发扬新时代抗疫精神,做到国家意识、国土意识、国门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逆行前进,为陇川县的保卫边境线抗疫事业做出较大贡献,充分体现了国有企业高度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感。


表彰通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