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龙翔街道办联合公司开展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1-12-29 14:00

12月28日是五华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当天上午9时许,作为选区第二投票站的十四冶办公大院内,选民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正有序排队,了解候选人情况并行使公民权利,投出庄严一票。


为扎实做好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龙翔街道办积极联系公司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公司党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双报到党员参与选举投票服务工作,同时广泛动员公司干部职工和大院住户行使选民权利,积极参与投票。投票现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选民们间隔1米依次排队进行投票,不少老人甚至附近行动不便的居民都来到投票站投下了自己的一票,选出政治可靠、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代表。


据悉,此次龙翔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共设15个选区,35个选民投票站,选举结果将报送五华区人大选举委会。(叶紫)


选举投票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