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三直管西冲小学项目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12-29 18:00

12月29日,第三直管项目经理部西冲小学项目部组织项目全体职工、参建劳务班组等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全覆盖,进一步筑牢一线生产疫情防线。


当天,项目管理人员早起来到项目临时检测点,严格按照检测规范流程进行扫码测温、登记、信息核对,全力做好防疫政策“宣传员”、疫情防控“战斗员”、人民群众“服务员”,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历时3个小时完成230余份采样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全员核酸检测是守好项目疫情防控的首道防线,是确保项目建设者健康和安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项目部将持续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全力筑牢项目安全稳定屏障,合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王伟)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