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公司两名职工新闻作品荣获云南省企业好新闻奖

发布时间:2021-12-29 17:00

近日,云南省企业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2020-2021年度好新闻”评选结果公布,公司职工孔婷新闻作品《抗疫边关旌旗展》和王伟新闻作品《这个“小白”做得值》获通讯类三等奖。


“云南省企业好新闻”评选每年度评选一次,旨在引导企业宣传工作者继承和发扬党的新闻工作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


孔婷

孔婷撰写的《抗疫边关旌旗展》,以通讯报道的形式,讲述了在瑞丽爆发新冠疫情期间,十四冶人10天内如期完成陇川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项目——10700平方米、500个房间建设任务前前后后的故事,充分诠释了国企的责任担当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王伟

王伟撰写的《这个“小白”做得值》,以通讯报道的形式,讲述了“四新技术”铝模板在工业项目上的具体应用。文章采用三个问句式小标题引导读者了解铝模到底是如何在工业项目推行实施应用,通过比拟、活泼的描写手法,明白晓畅的将一些专业用语、术语,专业施工工艺“讲鲜活了”。


企业文化建设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活力源。今后,公司将继续讲好“十四冶”故事,不断创新企业文化实践、丰富企业文化内涵,积极发挥企业文化的激励、导向和融合作用,充分融入到企业战略发展、经营管理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谢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