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安装分公司学习宣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6 14:20

1月6日,安装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贯会,并以“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作廉政党课分享。


“通过‘十九届六中全会图解’、‘一图看懂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等内容,我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议程和现实意义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会上,大家立足岗位,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自身的感受,现场气氛活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实践中,从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开拓进取,立足岗位为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贡献。各项目部要持续组织学习,掀起“两会”精神学习热潮。 


会上进行了党费收缴,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王骄)


安装-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