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曲靖春山华苑项目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1-08 10:00

1月7日,第十一直管项目经理部曲靖春山华苑项目开展火灾事故消防应急救援演练,切实增强项目一线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现场演练环节中,全体参演人员进行了施工现场火灾事故情景模拟,进行伤者救助、伤者转移、现场灭火等实操演练,各应急小组严格按照应急演练程序,迅速、有序地进行应急演练,直至演练圆满结束。


此次演练,项目管理人员、班组亲自参与,练习示范正确救援与处理方式,进一步加深了项目一线职工对消防器材使用的认识和应急救援处置程序、方法的掌握。


据悉,项目部高度重视此次演练,提前对演练做部署安排,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演练方案,并筹备了领导小组、应急抢险组、后勤保障组、保卫疏导组、事故调查组、善后处置组、医疗救护组,确保演练安全有序。(于赛华)


11-模拟救助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