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开门红!公司签下新年第一单

发布时间:2022-01-09 15:00

1月7日,公司顺利中标昆明德和食品智造基地(一期)建设项目,中标金额19787.87万元,实现2022年开门红。项目的成功落地标志着公司向民生健康发展建设又迈进了一大步,为后续承揽该领域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位于昆明市五华区西翥街道办事处厂口社区,建设概算总投资42000万元,新建建筑面积64173.48㎡,包括午餐肉罐头车间、香肠车间、圆罐车间、糕点车间、5000 吨冷库、以及附属用房,工期360日历天。


昆明德和罐头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德和罐头厂)始建于1946年,是中国很早开始生产制造罐头的企业之一,至今已有九十六年的悠久历史。连续评为昆明市、云南省放心食品生产企业,"德和"牌商标连续四届被认定为云南省著名商标,"德和"牌肉类罐头连续三届被评定为云南名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