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八直管开展“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1 10:00

1月9日,第八直管项目经理部在濮阳医专附属医院项目开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现场,小伙子们精神抖擞、跃跃欲试,互相讨论着比赛策略。在主持人介绍游戏规则后,大伙儿快速投入到游戏中。各小组争先恐后,领先的小组乘势而上,落后小组奋力追赶,大家谁都不松懈,谁都不服谁,力争上游,是每一个队员的决心。在大家默契的配合下,装满水纸杯被稳稳地送到终点。


小游戏激发着大家的决心和斗志,增强了项目管理团队的凝聚力,激励大家新的一年要更加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在新起点上开创更加美好发展局面。(袁学娟 杨璋涛)


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