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十五直管、第一水电开展健康讲座、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1 15:00

1月7日,第一水电安装工程直管项目经理部、第十五直管项目经理部联合邀请北京福源堂中医研究院赵仁杉、梁然医生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义诊活动,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形成人人重视健康、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讲座中,赵仁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细致的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病因和预防措施、常见妇科病的预防和治疗手段,他结合中医养生的观点分享了许多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保健知识,让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在义诊活动现场,干部职工有序排队,梁然为大家现场检测血液粘稠度,为职工把脉问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及时掌握了自身的身体状况,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注重自我调节、劳逸结合,用强健的体魄、务实担当的作为,为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陈圆 毛丽琳)


一水、十五-职工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