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公司召开柬埔寨凯博大厦项目廉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20:00

1月17日,公司纪委召开柬埔寨凯博酒店项目出国人员廉政座谈会。承建该项目的直管项目经理部负责人、第一批出国的项目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会。


纪委书记易蓉对首批出国人员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的精神表示感谢,要求在柬埔寨参与项目建设的各基层单位要牢固树立“一家人”“一家亲”的思想,不分彼此,在工作上要相互帮助,在生活上要相互关爱。各参建单位党支部和工会组织要结合国外情况及项目实际,经常性开展交心谈心活动,要关心关爱好职工及家属。要严格按照公司“管理升级、效益至尊”的管理理念,严格按照集团“四保一控一树”、公司“一标准 两手册”要求规范施工,严格管理。高度重视劳务分包、专业分包、材料采购、资金收付等重点环节和风险点,严守制度要求。要贯彻落实集团和公司党委“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要求,严守纪律和规矩,不突破底线,不越过红线,不踩高压线,把凯博大厦建设成放心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思想上重视疫情,在行动和措施上严控疫情。


会上,纪检监察部传达了集团和公司“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会精神,对国外项目常见的廉洁风险进行提醒,提出廉洁从业要求。工会从爱心驿站建设、国外管理人员家属关心、疫情防控等方面传递了温暖。第一水电安装工程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余君君、柬埔寨凯博大厦项目经理浦同儒作表态发言。国外事业部朱倩倩对本次出国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新闻链接:柬埔寨凯博大厦项目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项目规模12.3万㎡,建筑高度246.7m,工程造价约3.8亿元人民币,总工期780天,由公司第九直管项目经理部、第一水电安装工程直管项目经理部共同承建,云南宏宥工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工程检测。(甫丽波)


廉政座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