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1年度职能部室负责人基层单位经理述职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17:00

1月16日,公司召开2021年度职能部室负责人、基层单位经理述职考核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职能部室负责人、基层单位经理进行现场述职,其余同志进行书面述职。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日常掌握情况和现场述职情况,分别进行提问和点评,开展了民主测评和政治素质测评。


考核中,公司党委紧扣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进行,做到了保靶心不偏、焦点不散,充分发挥干部考核的指挥棒作用,督促激励广大干部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扛重活、打硬仗,真正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到实处。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兰世强总结了一年来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2021年,公司明确了“12233”发展目标,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前一个季度超额完成经营额、合同额两大关键指标。践行“奔跑管理”理念,扎实推进“一标准两手册”,全面实行样板制、首件制,大力推广铝模、智慧工地,以可复制的管理,推进项目施工标准化,现场管理规范化,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他表示,一年以来,干部作风更加务实,“大家始终保持坚韧不拔的意志和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务实重干、精益求精的扎实作风,一场硬仗接着一场硬仗打,一个事项接着一个事项抓落实,确保了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他鼓励大家要尽最大努力“减量”,以最大的努力育“增量”,铆足干劲激发“变量”。


兰世强要求,要突出发展要务,明确工作重点,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开创各项工作的新业绩。坚持经营龙头地位不动摇,向市场要发展。积极转变观念,不断提高经营项目、搏击市场的意识和能力,增强谋发展的主动性。坚持效益至尊,推进管理升级。进一步夯实基础,抓“两标准两手册”的推进执行,抓安全生产管理向纵深管理。坚持改革创新,积蓄高质量发展“最大动力”。广大干部要坚持思想引领不动摇,坚持对标对表、比学赶超,树立学先进、追先进、当先进的决心和自信。要敢于自加压力,努力向市场要活力、要效益、要发展。


兰世强强调,要明确工作要求,牢记使命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应公司和职工群众的新期待。要把学习当作信仰去追求,着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切实增强运用政治智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应对复杂局面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把稳定当作尊严去维护,未雨绸缪,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做到矛盾问题不上交;把发展当作梦想去实现,要把个人追求和人生价值的实现融入公司高质量发展,用心用情用力,敢想敢试敢闯,敢作敢为敢干,努力在更大空间、更宽领域推动各项事业提速发展;把职工群众当作英雄去尊重,汲取百年党史成功经验,关心关爱职工,凝聚奋进力量;把廉洁从业当作生命去珍惜,坚守廉洁从业的底线,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团结当作眼睛去爱护,处处以大局利益为重、以团结协作为要、以相互配合为基,真正把“懂团结是大智慧、会团结是大本事”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孙志坚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通过本次考核,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担当意识,要进一步提高学习能力、综合管控能力、系统研判分析能力、应对风险挑战能力;全面贯彻落实公司管理要求,抓好目标任务的落实。


部室经理考核-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