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多家基层单位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9 16:00

近日,第十五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第一水电安装工程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租赁公司党支部和宏宥检测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十五直管要求,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的行动自觉,要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迅速高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第一水电要求,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和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正确认识云南省取得的阶段性胜利以及未来发展的关键性、全局性、战略性目标举措,要立足本职工作,结合集团和公司发展战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租赁公司、宏宥检测要求,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推进落实。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刻学习领会,反复研读报告。要勇于担当作为,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毛丽琳 余君君 黄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