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持续开展铝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21 16:00

近日,公司人力资源部、技术中心针对2021年劳务派遣转正职工、项目一线管理人员再次进行铝合金模板配模、迈达斯-托架设计专项培训,共计96人参训。


培训由公司内训师进行授课,以面授、在线直播、现场实操的方式进行,针对铝合金模板配模、迈达斯-托架设计的重点和难点进行讲解。过程中,学员认真学习、积极提问,现场你帮我助,学习氛围活跃。经过4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对受训内容有了较为系统的掌握,最终在租赁公司基地按照图纸要求顺利完成了铝合金模板的拆除和搭建。


据悉,公司人力资源部紧紧围绕“四新”技术人才培养要求,自去年10月份以来,持续分期开展铝模培训,旨在帮助劳务派遣职工学习铝合金模板基本知识,推动派遣转正,提升管理人员专业技能,做到全员培训、全员考试、全员达标,持续推进公司现场铝合金模板施工管理水平提升。(王玮珊)


铝模-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