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十四直管开展节前带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22 14:00

1月19日至21日,第十四直管项目经理部班子到澄江抚棚改、屏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开展节前带班综合检查。


检查人员深入施工现场,对生产消防安全、质量管控、施工进展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排查施工隐患点,对现场施工机械、材料集中堆放管理、临边防护等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一是全员要坚定信心、奋发图强,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二是要加强考证取证能力,不断学习进取,提升业务技能水平,推动实际工作纵深开展。三是要将问题列出清单,主要负责人及个人严格对照整改落实,不断优化项目团队管控能力。四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李秋兰)


14-澄江抚棚改项目节前综合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