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省国资委副主任洪国正调研十四冶

发布时间:2022-01-25 21:00

1月25日,省国资委副主任洪国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文双调研十四冶,公司董事长兰世强,党委书记孙志坚,纪委书记易蓉参加调研会。


16-0


洪国正一行在慰问完集团困难职工尤建春后,走入十四冶办公大楼,查看办公环境,聆听了解十四冶发展现状 。在听完汇报后,他对十四冶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在利用好集团平台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强自主融资能力,发挥好冶建经验优势,积极参与煤矿升级改造、矿山等项目的建设,充分利用好专业资质。他要求十四冶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建立健全公司体制机制,化解公司改革遗留问题,谋划好下一步各项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


2


调研会上,兰世强从2021年经营额、合同额指标超额完成,职工薪酬结构优化,历史遗留问题有力有序处置等方面汇报了十四冶的发展情况。孙志坚就冶炼建设、信访维稳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