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陇川县第五幼儿园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01-26 15:00

1月25日,由第十一直管项目经理部承建的陇川县第五幼儿园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验收组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及查看工程资料等,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验收会上,各检查验收方对陇川项目部表示认可,高度赞扬中国有色十四冶管理规范、品质优良。项目的建成促进了陇川县学前教育的发展,为地区配套幼儿园、打造优质学前教育树立了标杆。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疫情影响,严格贯彻“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方针,紧盯项目节点任务,严把安全质量关,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陇川县第五幼儿园建设项目占地面积8000.11㎡,新建总建设面积约3414.98㎡。其中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3160.00㎡,消防水池及水泵房建筑面积254.98㎡。(周浪)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