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十五直管多项学习活动促进技能提升

发布时间:2022-01-26 10:00

近日,第十五直管项目经理部开展“四保一控一树”实施细则、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法律援助网络知识竞赛系列学习活动,通过熟悉制度、思考管理,进一步促进业务能力双提升。


“我将把学习落实‘四保一控一树’实施细则作为夯实基础管理的重要抓手,解决基础管理、制度管理上的短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直管部副经理赵世清分享着自己的学习感受。


“再次学习集团四个安全制度,我对安全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现场管理中我将加强执行力,细化安全管理。切实规范基层一线管理人员的管理行为和操作人员的操作行为,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从严从实筑牢安全防线。”直管部安全总监旦绍斌表示。


“通过亲身参与到法律援助知识竞赛活动中,我们对法律援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工作中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系列学习培训活动,开始有计划,结束有成果,学习不间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探索工作新方法、新思路,将所学所悟运用到实践中去,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毛丽琳)


15-四保一控一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