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多家基层单位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2-01-28 15:00

年关即“廉”关,“节”点即洁点,岁末年初是警惕易放松、思想易松懈、信念易滑坡的特殊时期,也是纠治“四风”的关键节点。春节前夕,十四冶多家基层单位通过观看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学习省属国有企业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廉政党课宣讲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一直管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利用支部在项目建设的“阳光通道”廉洁学习栏、“学习强国”线上学习等多种平台形式随时学、自觉学、追着学,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制度体系建设,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奋力担当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四直管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在工作生活中做到洁身自好,不触碰底线、红线。


五直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旗帜鲜明反“四风”,严守廉洁自律底线,筑牢节日拒腐防变的“防火墙”,切实使行动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防微杜渐。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工作。


八直管要求,要增强法纪意识,规范日常行为,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维护社会良好秩序,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身约束,严守廉洁自律,严防“节日腐败”。严格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确保清廉过节、文明过节、和谐过节。


十七直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严守党规党纪,增强红线意识和纪律意识。要从思想上、源头上摒弃错误认识和错误做法,慎防思危。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做到自警、自省、自律、自重,坚决抵制“四风”,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安装分公司要求,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法纪准则学习,推动工作更好的开展。要始终贯彻好廉政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加强自身廉洁从业意识。


省外事业部要求,要深刻吸取腐败典型案例教训,以他人的教训时刻警醒自己,以案为鉴,知规守矩。要带头过紧日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让清正廉洁的风气不断充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