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公司工会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 15:00

春节将至,岁寒送暖,公司始终将职工的冷暖挂在心头。1月以来,公司工会开展“温暖三十年,工会伴你行”慰问活动,组织各基层单位前往困难职工、海外职工、困难退休人员、困难党员等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每到一位职工家中,慰问组都与职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健康状况,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职工及其家属对公司的关怀和照顾表示感谢,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


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困难职工共61户,发放慰问金共计169520.00元;慰问一线职工共计95人次,发放防疫物资共1559件。


工会-13